版主:


感謝史語所李尚仁老師的邀請,謝謝玟欣小姐幫我照相,還把錄影檔都做好了,谷銘老師問到論文的核心問題,還記得9年前李建民老師邀請至所內演講時,當時只是碩士畢業,毛頭小子一名,談唐宗海的三焦論,慚愧,谷銘老師當時也提了好多問題。這次提問,同樣邏輯性很強,代表我還有修改的空間,實受益不少;當然,雷祥麟老師在寫他的新書,有一章也要寫細菌論,演講後和我對話,也提供了我很多想法,希望能盡早見到他的新書,圓桌討論來了不少新朋友,也讓我很開心。中醫的傷寒與溫病史,和西方細菌學的接軌,真是迷人卻又難以釐清的學問,該如何突破呢?還要多想想。對尚仁老師也很抱歉,這學期課程較多,在預訂時間禮拜三下午,沒有辦法常參與他們計畫的討論,希望將來能配合將課程調動、配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