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感謝張永賢教授副院長提供的訊息





 





第四屆世界中西醫結合大會在天津召開





張永賢





 





  自1997年在北京召開第一屆「世界中西醫結合大會」(WIMCO)以來,每5年召開一次「世界中西醫結合大會」。第二屆(2002年)在北京召開,第三屆(2007年)在廣州召開。今年第四屆「世界中西醫結合大會」將於20121020-22日在天津巿召開。大會主題為「結合創新、持續發展」。這是每5年召開一次的國際中西醫結合大會,展現中西醫結合領域新成就、新經驗和新趨勢,探索結合醫學在基礎研究、臨床研究和藥學研究等方面,促進學術創新成果和轉化的特點與模式,研討結合學持續發展的途徑、方法和前景,並推動「結合醫學」持續發展,政策引導,醫療體系制改革,社會認知等進行討論。





  大會主席為吳咸中院士兼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名譽會長。徵文內容有5項,(1)對結合醫學學術地位與作用的再認識及新形勢下發展結合醫學的思路,途經和方法的理論探討與經驗總結。(2) 展示五年來結合醫學在臨床研究、基礎研究、藥學研究、教學研究、學科建設、政策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代表性成果。(3) 結合醫學各臨床學科新診療經驗的總結和分析,中西醫結合新技術,新方法的推介與評價,以及實現科研成果向臨床應用轉化的新經驗與新模式。(4) 中西醫結合優勢病種臨床診療路徑的實戰經驗與臨床共性問題的探索。(5) 對結合醫學的未來研究,以及其他促進結合醫學發展的相關研究。





  報名參加在71日前通過E-mail至大會籌備處郵箱:dhtzbm@163.com。論文截止日期為2012731日 ,論文全文4,000字以內,摘要至少400字且中英文對照,電子稿件寄至zxyjhdh@163.com,敬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並積極發表論文。大會網站:www.tjnk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