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加拿大麥基爾大學歷 史系博士班黃文儀小姐提供的訊息,特此致謝。她提供了今年美國歷史學會頒發的最佳獨立部落格獎,其位置在此:http://thechirurgeonsapprentice.com/


 


此部落格有相當多有關西方醫療、身體史觀的訊息,特別是外科史方面,貼出與眾師友分享。


 


例如:這張照片好像是「陰屍路」嗎?果然夠吸睛。這種關於死亡文化史的研究,在中國研究中好像比較少,是否大家都忌諱談論呢?出自Beyond the Grave: Concepts of Death in Early Modern  England


(http://thechirurgeonsapprentice.com/ 2011/12/06 /beyond-the-grave-concepts-of-death-in-early-modern-eng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