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網頁上看到,這幾乎全是「內史」不打緊,完全以西方臨床醫學史為授課綱要,缺少人文思想與中國醫學的思維,甚為可惜。這不像「後中醫」的課程,比較像是西醫(類)學系的醫學史。


 


以下為原資訊:


後中醫學系本學期(99 學年度第 2)開設 乙門 「醫學史」選修課程,


本課程採模組教學方式授課。


本次後中醫系重金禮聘多位資深教授、醫師協助教授醫學史,上課內容精彩豐富,歡迎醫學院各系老師及同學踴躍參加旁聽或選修!!  課程表詳如附檔。


上課時間:每週五 第34


上課地點:分部教學大樓CC0146教室


 


詳細授課大綱PDFhttp://www.isu.edu.tw/upload/83201/18/news/postfile_40375.pdf


 


網頁出處:


http://www.isu.edu.tw/interface/shownews.php?id=40375&dept_id=18&dept_mno=83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