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科技與性別〉
負責編輯: 成令方


醫療、科技、醫療科技都是社會文化的產物,其中蘊含的意涵,及其提供與使用都是鑲嵌在當時的性別、階級、族群的社會文化關係脈絡中。在英語學術圈中,這方面的研究斐然有成,但是台灣這方面的成績尚在起步中。為了彌補這方面的缺失,本期刊編委會特別發出邀請帖,邀請天下各路豪傑參加比武擂臺,大顯身手。我們期待藉由各位武林高手的功力加乘,期待台灣社會與STS學界開拓對這領域的視野,豐富這方面的知識。我們期待研究者能採取的立足點是為了促進性別、階級與族群的平等,這樣才能施展批判的力道,期待累積社會改革的動力。我們也歡迎相關議題的整理與報導,可以研究紀要的形式刊出,為日後可能的研究發展方向注入鮮活的創意想像。
投稿形式與字數:
「研究論文」(一萬~三萬字)、「研究紀要」(一萬字以內),中英文皆可。
專題截稿時間: 20101231
投寄到:副主編林文源 wylin1@mx.nthu.edu.tw


 


http://stsweb.ym.edu.tw/board/read.php?f=8&i=3591&t=3591科技、醫療與社會》期刊專輯徵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