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最近好忙啊,除了修改文章、寫論文外,還要因應老婆帶班去畢業旅行,只好我這老爹兩地奔波,帶孩子了。除此之外,大學紛紛邁入期末,要算成績和監考,負擔就更重了些,還被拉去監考國中基測,真累。明天蔣竹山老師在史語所講「圖像與歷史教學:從十七世紀日本的知新流銅人形談起」,我因為有課,無法到場聆聽。幸好,生命醫療史研究室會後會貼心地將演講視訊放到網路上,可以下載來看,終稍解我未能到場的遺憾。上次 雷祥麟 老師演講「習慣成道德——新生活運動與防癆運動中的倫理、家庭與身體」,也卡到我要上課,無法親自到近史所聽,會後寫MAIL給 雷 老師,非常感謝他寄來文章初稿給我閱讀,我用很零碎的時間將它拜讀完,獲益良多,談家庭對病人的意義,我在博論中也有提及,部分是針對民國時期熱病之日常家庭照護為出發點的, 雷老師的論文給了我許多靈感,特此致謝。不知可否也 向蔣竹山老師要一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