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本部落格成立至今短短3個月左右,瀏覽人數已經破千。以這樣一個小眾、較偏學術性質的部落格來說,有這麼多人的支持,已是版主最大的安慰。每個領域的研究都一樣,沒有傳承、創新,就沒有未來;沒有推廣,再好的研究,也將因為沒有後繼者而銷聲匿跡。文科的研究不比理科,文科不以「實用」作為前提,它的深層意義與價值,必須透過不斷的研究人員在研究著作中給予加值,使其成為一門學問、一種知識,並透過不斷的研究,然後學術生命才能生生不息。成立這樣一個部落格,既不列入學術評比,也沒有獲得任何資源,完全只能憑一股熱誠和用力擠出的時間來處理新資訊,目的就是希望更多人支持、了解、加入這個園地,讓這塊領域的研究更上層樓。    


       本站仍有許多可以改進的地方,因為它還是無法發揮讀書會的功能,畢竟大家都有事情,很忙,而版主也不知該從何書讀起,或是,如果參與讀書會,這樣一個會,對會友有何幫助?這個實質問題版主一直無法解答,以致於讀書會至今仍停留在構想中,真是遺憾。


        另外,據大陸的研究同好說,本部落格好像看不到,應是被封鎖了,基本上,本網不涉及政治議題,不知為何會被封鎖,真是納悶兒。如果對岸有相關人員看到這則訊息,還希望能幫我恢復,讓對岸的研究者也看得到新的研究訊息。(聽說如果上百度搜索,許多被限制的網站就能被瀏覽,不知是真是假,如果對岸同好看到這則訊息或本網內容,還請告知,多謝)


        本站雖瀏覽破千,應該不是真的有一千人來看,許多老朋友常常上來瀏覽,並且留言,版主特別要感謝這些先進,給予本站支持,努力「灌水」之功,多謝多謝。寥寥數語,是為破千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