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歡迎年輕的研究生參與發表。




 




「醫家」與「史家」的對話──傳統中醫學術知識的歷代傳承與變革




國際學術研討會研究生論壇及論文獎發表會

 




會議時間:2013/03/11

會議地點: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

B1
國際會議中心及6F第一會議室


(
台灣臺中市北區英才路91)




 



研究生論壇相關規定



·        
研究生論壇歡迎國內相關領域碩、博士研究生報名參加,並由 馬光亞 教授中醫教育基金會提供獎助金以資鼓勵。



·        
請於20130115日前將您最終確定的論文 提要通過電子郵件方式 (chenshien.academic@gmail.com 先生) 寄給我們,以利報名。



·        
論文格式請參照《新史學》撰稿格式要求。



·        
請於2013209前將您的論文全文及摘要(中、英文,約600) 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寄給我們,逾時不候。



·        
通過初步審查後會以電子郵件方式個別通知, 並安排於03/11日在會場進行口頭簡報,並由大會安排評審記分講評。



 




 




http://physicians2013historians.blogspot.tw/search/label/5.%20%E7%A0%94%E7%A9%B6%E7%94% 9F %E8%AB%96%E5%A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