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邀稿信,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感動。雖然這間出版社不算大(不過夠老),但這位編輯做足了功夫,讀信即知,他對一位作者進行瞭解後,才慎重發信。故若有好的稿件,我一定會考慮這家出版社。

P教授道鑑:
 
展信愉快。過往中日戰爭時期醫療歷史的研究,多著重於衛生制度活疾病等層面,可惜對於醫者的作為與地位關注甚少
從科技部官網「學術補助獎勵查詢」得知,老師於「民國時期中醫救護隊與西醫知識之傳輸」專題計畫之成果報告中提及,目前正在規劃一本相關論述之專著。而大作未來定稿出版時,其影響力必不可輕忽,也希望公司有此榮幸能為老師服務。
由於公司很重視每位老師的學術成果,凡是通過公司審查機制的學術著作,皆會申請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出版補助,以凸顯大作的重要性。假如老師有意將書稿交與公司出版,煩請再聯繫,謝謝。
近來疫情嚴峻,懇請老師務必多加珍攝小心!敬此
恭請   道安
                                                                                                                                                                    NVF編輯K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