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宏融院長於百忙之中邀請演講,而且是在癌症中心,讓我特別緊張。(汗)
醫師們都很忙,應該是配合醫院工作的節奏,所以排一大早演講,前一天就會先入住臺中。而且演講時間一小時,我覺得蠻好的,因為一般學術演講都排兩小時,其實稍微有點長,很難專心聽完全場,而且我發現大家轉貼的專題演講,現在若是沒有遠距,其實很少人會到現場,不知是疫情的影響,還是現在大家已慢慢習慣遠距、更無法在現場坐兩個小時了?值得後續觀察。疫情改變了好多事,有些或許已不能完全回復疫情前了,這是醫療社會史觀察的好題目。

 

主題:1918-1920年全球大流感疫情下的中醫

活動日期:2022-06-16 ()

演講人:國立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  皮國立副教授

主持人:中醫學院院長、中西醫結合科主任   顏宏融教授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癌症中心一樓階梯會議室

活動時間:07:20~08:20

 

引自:1918-1920年全球大流感疫情下的中醫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cmu.edu.tw)

 

281599125_394171282623703_391765420923432384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