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嗯,學者的健康的確應該關注,杜維運先生嘗謂:大凡寫出一點東西的學者,身體都要付出一些代價。這身體的健康管理也就格外重要啦,貼給注意健康的史學工作者參考。


 


中央研究院99年7月份知識饗宴邀請函


講 題:科學家與學者的自我健康管理—一位醫師科學家的建議
主講人:許重義講座教授(中國醫藥大學/醫療體系總執行長)
主持人:王惠鈞副院長
時  間:99年7月20日(星期二) 晚上6時起
地  點:中央研究院學術活動中心
餐  會:2樓平面演講廳 (18:00至19:00)
演  講:2樓第1會議室 (19:00至21:00)


請於7月18日前,以下列方式報名:
1. 曾以網路報名本活動者,於接獲本院邀請函後,請至
http://conference.iis.sinica.edu.tw/Knowledge/invite.jsp?regID=5860&key=F8CDDD1D09873423CD8C35CCF8D1E4FF&aID=2
報名。並請記得您的註冊編號:5860,以便快速辦理報到。
2. 第1次參加者,請至網址: http://www.sinica.edu.tw/sc.html 報名。
3. 參加餐會者,請於當日報到時繳付新臺幣100元,現場不受理臨時報名。
4. 凡參加本活動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5. 洽詢專線:(02)2789-9875,本院總辦事處秘書組綜合科
6. 參考網址: http://www.sinica.edu.tw/manage/gatenews/showpost.php?_section=2&rid=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