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都做些什麼娛樂和調劑呢?
    叫獸們平時壓力不小,教學、研究、服務等樣樣都要兼顧,還要應付各種計畫案、指導學生、實驗室管理等等瑣事,回家也還有家事要做啊啊啊啊啊!!有時也會感到身心俱疲。最近叫獸為了趕寫會議論文,壓力著實不小,要出去玩耍一整天根本不可能,所以就下載一些手機小遊戲來玩。這些都是叫獸童年的回憶,橫跨80年代到90年代的復古遊戲,現在透過手機的APP、模擬器,都可以下載在手機上玩,讀書寫論文,累了,就來玩一下,感覺真不賴。
    叫獸上課的時候,看到學生一直玩手機,就會想要罵人。但轉念一想,叫獸跟同學說:遊戲是一種適當的調劑,要做自己的主人,休閒夠了,就要能拉回到正事上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對嗎。希望每位叫獸和學生都能擁有適當且不耽誤人生奮鬥和實現夢想的「適度娛樂」喔。

你平常壓力大時都從事什麼娛樂以下開放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