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也是碩士專班的新生座談會。出席的有賴澤涵老師、王立堅老師、鄭政誠老師、蔣竹山老師和皮國立所長。首先由歷史所專員吳喬恩報告所務相關事項,再由所上老師們一一發言、勉勵新生。新生們在簡短的自我介紹後,最後則進入QA時間。

    非常歡迎大家加入中央歷史所這個大家庭,看起來碩士專班的同學們都對研讀歷史充滿興趣,最重要的是學生來自四面八方,有中小學教師、教官、編輯、警官、文史工作者和對歷史有興趣的社會人士們。說實在話,大家都是為了想圓一個讀歷史的夢,過去沒有時間、經濟條件不允許、甚至家人反對,現在有能力了,能擠出那麼一點時間,就是要來唸歷史學,單純的追尋夢想,跟著興趣走,這真是令人感動,不能說任性一次吧,至少是追夢的好好認真一次吧。最近因政治上的風風雨雨,不少人汙名化所謂的碩士專班,好在我們不搞政治、不混學歷,我們要來寫一本擲地有聲的論文。所上老師們也都能體會大家的苦心,必定好好上課、認真指導大家的論文,讓大家都能寫出一本夠水準的學位論文,你們說好不好、好不好。
(新一輪碩士專班推甄落在202317日,歡迎社會人士,對歷史有興趣的你()來報考喔)

 

碩士專班管道: 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  網站上的招生資訊

S__3784714
 

S__3784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